拨打

留学申请

中小学生为什么要出国留学?

语言优势

孩子越小,语言模仿能力就越强。孩子英文实际运用能力还会更强。

因材施教

国外高中一般采用选课制可以让学生更早直面自己的兴趣爱好选课。

一考不再定终生

国外高中普遍采用的平时表现持续评估制显然更有助于孩子得到公正的衡量。

更多高等教育机会

北美和英联邦国家之间的学历互相认可,可选其他国家继续接受高等教育。

磨练独立性格

早日出国留学,孩子自主学习、自理生活这对他们将来适应社会帮助很大。

体验多元文化

出国留学能极大限度的开拓孩子的视野,还能切身体会到多元文化的魅力。

预科生为什么要出国留学?

提高综合素质

国内外的教学制度及政策是完全不同的,国外一般根据孩子的综合表现评分。

提高外语水平

无论是校内学习,还是校外日常生活,国外语言互动都更能让学生透彻理解。

提高独立思考能力

国外教学方式相对国内更加灵活,学生可自主选择课程激发学生灵感。

提高职场竞争力

出国留学的学生不仅能在国外的学习中练习外语,还能在众多求职人员里脱颖而出。

提高独立生活能力

国外提倡独立自主,这对孩子将来适应社会也有很大的帮助。

体验多元文化

出国留学能最大限度的开拓我们的视野,还能切身的体会到多元的文化。

本科/研究生出国留学增加竞争力

英语能力和国际视野的提高

出国留学可以提高英语能力,感受当地丰富的人文色彩。出国留学可以增加国际视野,对学术研究及工作能力有提升作用。

英国申请名校机会更大

国内每年考研学生数量众多,竞争较大,如果选择国外(美、英、澳、加等)名校成功机会将会增大。

就业轻松受追捧

国内毕业生就业压力大,具备海外研究生学历,具有工作经验的国际型高学历人才回国就业轻松,是未来较受欢迎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