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

为何选择英国留学

NO.1

院校众多,提供多种奖学金

NO.2

学制短,课时紧凑,花费较少

NO.3

部分专业可转专业申请

NO.4

申请后再补交语言成绩

NO.5

全世界治安较好国家之一

咨询详情

英国留学的好处这么多,然而你知道该如何申请吗?留学不盲目,成功有方法!

英镑汇率下降,赴英留学人数越来越多,要避免留学准备中的弯路才能有更大胜算。怎样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和方向,接下来,这三点非常关键,因为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留学动机

万佳资深导师经验谈:

1、在跟家人协商的基础上确定好以后的发展方向,是继续学本专业还是选择更喜欢的专业,是留在英国还是回国就业;
2、如果选择转专业,津桥资深规划老师将为你详细规划申请学校的档次、转专业的可能性和专业的就业前景。在此之前你有必要先了解一下英国研究生留学的申请途径。

英国研究生申请四大途径

直申硕士

适合对象:大学在读或毕业
申请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本科GPA:80-90分之间; 雅思6.0—7.5分之间,具体要根据学生专业、本科毕业院校、学历层次等决定。
申请优势:学制1年,课时短,含金量高;申请时间早,录取的成功率高。

直申硕士

适合对象:本科成绩优秀,家庭经济条件优越的学生。
申请要求: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本科GPA:75分以上;雅思6.5—7分以上,如雅思没达到6.5分,学校会为学生加配5—12周语言。
申请优势:入学门槛低,为申请名校奠定基础,学位含金量高。

专科升硕士

适合对象:国内全日制三年制的专科生,有国家承认大专学历,大专平均成绩优秀的学生。
申请要求:有符合要求的专科学历;GPA:70分以上;雅思6—6.5分,如雅思没达到6分,学校会为学生加配5—12周语言。
申请优势:节约时间,节省费用。

硕士双录取

适合对象:大学的在读生、毕业生,无雅思成绩、雅思成绩欠佳的学生,申请时间较晚未考取雅思成绩的学生。
申请要求:“双录取”需要先对学生进行语言测试,达到学校的录取标准便可入读,无须雅思成绩。
申请优势:提高签证通过率、提前接触专业课、提前适应英国环境提高语言水平、大学升学有保障等。

准确定位

万佳自身规划师帮你准确定位

1.参考学校排名,了解学校档次

排名可以综合参考QS世界大学排名、TIMES排名、专业排名等。

排名参考

2020英国卫报大学排名 2020英国大学最新times排名 2020年times英国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

2.课程设置看专业匹配

相比国内的研究生,英国院校更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同一院系下设方向多达几十种,而且交叉学科很多,面对这种情况就不能单看专业名称,还得了解该专业的课程设置是否与自己已读学科匹配。

英国研究生热门专业

3.深入了解学校周边

从地理位置、气候、交通、住宿、国际生比例、学校文化等方面综合考量选择适合你的学校氛围,让你的留学生涯不孤单!

时间规划

提前规划更易申请成功

重要须知

1、英国对待申请采取rolling的方法,所以抢在9-10月进行第一批申请最为合适,如若不成功,也还有时间进行第二轮补申。
2、英国院校录取都是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如果录取名额已满,即使你的条件再优秀,也一样可能被拒。

01

2-4月选定留学机构确定初步申请方向;

02

4-5月制定留学申请方案(选校、选专业);

03

5-8月定制背景提升方案参加与专业相关实习或者项目,提升申请竞争力;

04

8-9月文书写作,准备申请材料,进行头脑风暴;

05

9-11月网申,递交材料跟踪录取结果,套磁和准备面试;

06

12-次年6月等待录取offer从获得的OFFER中选择心仪的学校;

07

次年7-8月准备签证办理材料由万佳专业老师做签证指导去大使馆申请签证,终获签;

08

次年8-10月参加万佳行前指导讲座,体检、安排接机住宿等成功留学;

免费获取专属留学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