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

探秘英伦高中

——送孩子出国读高中,家长为什么大都选择英国?

英国的教育精髓开始于中学教育,是一种绅士和淑女的教育氛围,即贵族教育。学生在中学时候除了学习数学、物理等正常课程外,还会学习社交礼仪、茶艺、马术、高尔夫球等等,是一个全方位培养人的教育体制。

预备高中优势

学历含金量高

升学率高

注重综合
能力培养

注重学生
个性开发

安全等级高

更多英国
高中优势

英国高中留学途径

普通中等教育课程——GCSE

GCSE英国普通初级中学毕业文凭相当于国内的初中,但是学习程度和要求比国内要高,更相当于中国国内的高一和高二课程。

就读年龄:14岁-16岁
学制:1年或2年
适合申请的学生:中国初三毕业或高一在读的学生
主要课程:学生一般选择8至12门课程。必修课程包括英语、数学、会计、生物、科学、商科、历史、地理、计算机、心理等。

英国GCSE课程在线咨询
普通高级中学教育课程——A-level

A-Level课程相当于中国的高三课程。A-Level考试,相当于中国国内的高考。

就读年龄:16岁-18岁
学制:2年
适合申请的学生:中国高一或高二的学生
主要课程:学生一般选择3至4门课程。课程包括经济、数学、戏剧、历史、语言、媒体、音乐、法学、物理等。

英国A-LEVEL课程在线咨询

英国高中2大类型

英国高中有三种类型,寄宿制高中(私立高中)、公立高中与国际学校。目前,在英国读高中,大多数中国学生还是选择私立寄宿中学。

公立高中:

公立学校的定位是为社区服务,由于它的学费相对低廉,所以受到英国很大部分家庭的追捧。

适合人群:在国内初中刚毕业或者高中一年级在读学生适合读公立高中。
留学费用:生活费+学费大概为15万~20万元/年。

了解更多 私立高中(寄宿制高中):

学生大多是名流、贵族,学校师资强大并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学生毕业后大多升读牛津剑桥等名校,成为各行业的精英。

适合人群:适合在国内高二高三在读的学生。
留学费用:生活费+学费大概为30万元/年。

免费评估适合我的学校类型

英国高中留学申请指南

英国高中申请条件

背景要求:就读A-Level课程需要拥有初中毕业证书(年龄大于16周岁)
语言要求:申请人需达到学校所要求的雅思成绩,若无雅思成绩可以参加学校语言测试
经济担保:一年学费加生活费人民币约25-45万元,经济担保形式为银行定期存款
英国高中入学考试:
笔试:各英国中学出题
面试:通过Skype电话或视频进行

了解更多

英国高中申请材料

1、向学校索要申请表格
2、老师推荐信
3、个人陈述
4、英语成绩证明或英语学习证明(如有)
5、财力证明、出生证明
6、其他辅助资料,如作品集、获奖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体现个人特质的资料
7、照片2张 3.5*4.5cm
8、护照

了解更多

免费获取专属留学方案